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SHINHWA


最近很喜歡神話(신화)


JYJ被SM封殺中所以我好久沒有看韓綜了
導致韓語能力急速下降(牽拖)

前陣子看了間諜明月&順其自然
ERIC完全멋있다~~
於是乎就把一直庫存在電腦裡的신화방송食用一下

老實說 神話的成員都不是一眼就吸睛的那種
不過看了他們之前的演唱會及回歸舞台
覺得...真的很不錯!
難怪可以在偶像界屹立不搖 XD

韓國現在有個現象
因為韓流崛起 韓風大盛的狀態下
各家公司不斷推出各種男子女子團體
希望能趕上潮流 撈點油水(?)
導致後期出現的這些團體嚴重良莠不齊
不像剛開始那些團體 不管在歌唱或舞蹈上的實力
都非常高水準 有特色
如果再這樣下去 韓流可能要漸漸沒落了吧
或是去蕪存菁 免洗團體消失 留下好的繼續發揚韓流

離題了~~~
總之覺得神話很不錯
而且很反常地我很欣賞裡面的李玟雨
一開始真的覺得他很普通(長相..身高..)
但他的舞台表演實在太吸引人了
訪談節目也讓人非常喜歡(完全好感度UP)
我想...這就是天生的明星吧!


可以預見我的韓語實力又即將提升
韓綜真的是最好的教學節目 尤其是訪談性質的節目
不過我該積極多記住那些單字和用法 這些比書裡的東西都還有用
(但前提是文法書得先K完否則哪能懂)
昨天老姊在旁邊看需要浪漫2012
我發現台詞裡能聽懂的東西還不少(感動)
希望可以早日聽懂全部...

但最近我真的很困擾
為了我人生最高的心靈導師YOSHIKI
所以還是去上課挽救我的日文了
可是所有能夠想起來的詞彙
全部...全部...都是韓文啊~~~~~~~~~~

如何克服這個困境呢?
老實說我現在還一點對策也沒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