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蠟燭三頭燒

呃...其實蠟燭好像沒有三頭可以燒。



最近又要發瘋似地忙碌起來了
真的是會發瘋的等級
人生總是有如此無窮無盡的事情可以忙
讓我很佩服那種可以說出「好無聊喔」的人
畢竟這句話我大概十幾年沒說過了吧
猶記得我國小就12點才睡覺了(所以說才長不高嗎?)

除了工作上本來就事情全部擠在一起
本月份除了要硬食完黃應貴老師的文明之路(三冊)
以及洪貞玲老師出版的日照大峽谷
寫這兩篇圖書導覽之外
運氣太好的話可能還要寫巴代的白鹿之愛新書發表會活動報導
如果只忙到這裡當然沒什麼
好死不死期中報告一直拖拖拖所以八月份可能有一天要去
然後又好死不死到八月快底新網站才會做好
所以我要瞬間製作完一個網站介紹的PPT好放進十月研討會的手冊
以及讓主管先熟悉一下內容(但只能說連老娘我都還不熟啊~~~~)

很不巧中研院的東西又要趕在最近交稿
都是我之前腦殘
有空的時候還不小心看了幾部韓劇
結果忽然發現怠惰過久整個進度瘋狂大落後
拖稿真的不好
拿不到錢更不好
所以我只好趕快燃燒生命來為它奮鬥

除此之外
一個不小心報了政府補助八十趴的日文課
所以從八月中到十一月底的星期一三都卡死死
為了不要拋棄我的愛人的語言
我只好繼續硬食
(然後聽說十月中還要考韓檢)

如果只有以上幾項
這都不算什麼
畢竟我平常就是這麼忙

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的我要搬家了
是的!又~~~要搬家了!
我想搬家應該算這世界上最令人身心俱疲的活動之一
雖然有人全身家當就一個背包或一卡皮箱
但很幸運或者很不幸我剛好有近千冊的書籍以及直逼兩百張的CD
每次打包到天荒地老都好像還沒開始整理的樣子
(然後搬過去拆箱的時候又是另一個酷刑的開始)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東西少一點
老姊建議我先閱讀完斷捨離再開始整理東西
要不然老是執念太深導致東西又整箱包去另一個家
然後沒拆就整箱又包去再另一個家
這樣也不是辦法(攤手)

老實說真的受夠了老是被家當淹沒的生活。



不過抱怨歸抱怨
這次的房子除了門口還有廚房之外
其他都還頗令人滿意
離捷運站又更近了一咪咪
狂奔的話可能三分鐘以內可以到達
而且我以後可以走路去上教堂了呀比(很可惜李牧師回去了嗚嗚嗚~~~)
真是令人充滿期待的新生活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