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韓劇=需要浪漫2012 로맨스가 필요해 2012=



【劇 名】:需要浪漫2012(韓文劇名:로맨스가 필요해 2012)
【播 送】:韓國tvN
【類 型】:TVN水木劇
【首 播】:2012.06.20 - 2012.08.09
【導 演】:이정효、장영우
【編 劇】:정현정
【主 演】:李真旭 이진욱 (윤색현 역)
      鄭由美 정유미 (주열매 역)
      金智石 김지석 (신지훈 역)
      金智雨 김지우 (선재경 역)
      姜妍素 강예솔 (우지희 역)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tvnseries.lifestyler.co.kr/romance2012


算是沒有讓我失望的需要浪漫續集
只是看完總是讓人內心有些...沉重。

這次的故事在講述一對從小就很親近而成為情侶的兩人
分手五次也復合五次
近三年只是隔壁鄰居的關係
最後一次分手是由於女主角想婚但男主角堅決不婚
但他們仍然呈現半同居的微妙狀態
有一天女主角遇見一個「把她當作命運對象」的優質男
同時男主角身邊也出現了一個單純的年輕女
然後故事就從男女主角的內心掙扎開始......


基本上結局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就是繼續跟男主角在一起(但是不婚問題如何解套)
一個就是跟新出現的優質男在一起(但是要放棄十幾年的愛情需要一個能說服人的理由)
當然還有一種編劇很白目的 女主角最後一個人離開去追求新人生那種
所幸這部戲的結局不是第三種 讓我安心了不少

但是無論是需要浪漫還是2012的續集
在精彩之餘 卻也讓人內心備感沉重
看戲總是讓人反思自己的人生
所以看著這部戲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以前戀愛時的行為態度想法等等
男人好像總是不習慣示弱 也不習慣說出自己腦袋裡想著的東西
女人好像總是任性 其實需要的是被瞭解被重視(但不說出來對方也很難瞭解吧)

其次是「愛的方式」
大家總是以自己認為「愛對方」的方式對待彼此
(其實也難怪 因為最初能夠參考的對象不就只有自己的腦子而已嗎?)
但有時候真的太細微了
如果不是有相同想法的人真的很難懂吧我想
男主角也是到非常非常非常之後面才忽然瞭解女主角的想法和做法
而且這還是連續劇
現實生活的話我想應該就這樣忿忿不平地含恨分手了吧(嘆氣)

要瞭解別人的苦心真的不容易呀
大概跟自己的用心要被瞭解差不多(我在說什麼廢話)

這部戲有句應該算是經典台詞吧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觸呀

「我愛你」的相反詞不是「我恨你」或「討厭你」,而是「我愛過你」。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點點芭樂
但配上整部戲的劇情
完全可以感受這句話的含義和心情(拭淚)

總之,這部戲真的很棒!
可不可以不要一年只出一部呀~~~~~(吶喊)


附上男女主角在1st Look的雜誌照一枚~(現在覺得男主角這種眼型很有魅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