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紳士的品格一日完食


我都覺得自己很恐怖了
看完完結篇
發現距離打開第一集的時間
剛好24小時
我竟然在這段時間內
看完20集 (1集1小時...)


真的好好看
我都要大哭了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比起那些校園愛情劇
現在對於這種題材反而比較喜歡
對於裡面的人的想法和心情 也覺得比較能夠理解
以前有時候覺得編劇只是為了要讓男女主角暫時分開
所以搞了一堆不合邏輯的東西
可是漸漸的 好像越來越懂那些
不是無理取鬧 而是人的心有時候 真的就是這樣 無法承受

這部戲真的編得很棒 演員的演技也都很到位
哭的部分實在太有渲染力了 再配上非常好聽的OST
希望之後可以出台版的OST 很想收藏呢

此外 也完全可以了解
為什麼之前韓文老師說張東健真的很帥 配高素榮讓FANS很不爽
我只能說 張東健先生 真的太太太太太有魅力了~~~~(完全認證!)
男人40歲還能這個狀態實在是‧‧‧‧‧‧

有空再來寫一下詳細的心得。



1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看了紳士的品格,但我是花了一個星期看完,真的好看!和愛情故事比較起來,四個男人的友情小品也很讚,是部好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