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NTUTF-Our Story



時至今日,我還記得初次相逢的場景。




因為鯤仁蕙君夫婦返台
於是有了這一次不想承認是老人的聚會
出席的人有陳威成學長、耀尹學長、瘦哥、鈺玲、蕙君、鯤仁、博凱、小黑、哲宇、安禔、民宇、佳佑、品孜、瑋翰...當然還有我!

大家帶了啤酒以及各種糧食&零食
鋪了墊子就坐下來大吃大聊了
雖然真的很久不見
但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
田徑隊的朋友
就是這樣吧!

真的過了好多年
裡面有些人已經認識十年以上了吧
我比較晚了一點加入
所以還不能說跟大家是十幾年的老朋友(不過再過幾年也就...)

蕙君鯤仁已經結婚了
博凱也是(手上的婚戒閃亮亮)
再過幾個星期就是金書正學長又稱灼熱之風的婚禮了
看博凱跟安禔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子有帥氣
忽然覺得他們也是成熟的男人(?)了
畢竟在我心目中 大家都是可愛的男孩女孩呀~~~~

大夥兒都喝了不少酒 但我沒喝
一方面是酒太苦
一方面我真的很討厭宿醉頭痛(喝一罐啤酒就頭痛 我也夠弱的)
但後來回家覺得有點後悔
畢竟這裡是唯一我能夠安心喝酒的地方
錯過了 不知何時才能再喝啦 哈哈~~


男生們還比了60M...
長青盃國手在旁邊一直暖身(果然很清楚最後總是要跑的)
安禔穿著西裝褲加皮鞋(但默默換裝好運動褲&跑鞋是哪招XD)
瘦哥連上衣都脫了(跑60M有必要這樣嗎.....)
民宇穿著牛仔長褲 倒是很爽快地跑了
鯤仁則是無奈地被趕上跑道比賽...
(這時候很慶幸自己是跑長距離的畢竟總不會有人起鬨說要跑5000....)

好喜歡 田徑隊的朋友們
也許因為我們曾經在同個時空裡一起努力過
也許因為我們總是用最赤誠純粹的心面對彼此
也許只是我們見面的時候腦中總是充滿dopamine
不管原因理由是什麼
願我們之間的真心真情能夠長長久久


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