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電影=進擊的剩女 Three Many Weddings 3 bodas de más=






































「別指望男人幫妳解決問題,他們本身就是問題。」


這麼好看的電影
沒有在一般電影院上映實在是太可惜了
但若在一般電影院上映
又不知道要砸多少錢做口碑場
才能吸引住人們的目光
掏錢進戲院去看這部電影呢?



八月看府中15的介紹時
就覺得這部片真是太適合我了
一直面臨前男友結婚的這情況不就是我嗎哈哈哈
但因為忙得焦頭爛額加上票瞬間完售所以只能錯過
所幸九月補了一場
我立馬就買了票 深怕又錯過

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是老梗中的老梗
但拍的方式實在是太爆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西班牙片
忽然感覺跟印度片有點類似(有點像三個傻瓜那種)
有一些提到限制級的橋段
但完全不A 只讓人覺得真的太有才了

片中的女主角因為每次一陷入戀愛
就會變得對男友百依百順
就算自己不高興或不喜歡的事
也完全不會拒絕
總是幫自己找理由答應
而到最後總是讓男友受不了而向她提出分手
最慘的是她連面對她不想祝福的人
都說不出拒絕出席
然後還遇見了一個沒擔當的爛咖
卻還捨不得放棄

當然很幸運她遇見了一個實習生
因為那個實習生的鼓勵
她才漸漸懂得活得像自己
最後才醒悟 原來真正適合自己的
其實是那個可以引導自己「做自己」的人

我喜歡這部片老梗又不太老梗
很多片最後的結局
男女主角是因為和對方相處最舒適 所以選擇了對方
這部片有點類似卻又不完全相同
我特喜歡女主角一面開車一面跟著音樂大唱的橋段
那首歌非常好聽 是首英文歌
但很可惜我不認識那首歌 沒辦法找出來再聽
希望有一天能夠知道那是什麼歌

最後以女主角的母親訓斥她的話做為結尾(也是開頭)

「別指望男人幫妳解決問題,他們本身就是問題。」

寄生式的依賴往往是徹底摧毀一段關係的元凶
很可惜我們總是一陷入愛情就忘了上一次分手曾經給我們的警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