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少女心

有時候覺得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成熟了
只有我還沒長大  還沒認清現實
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是這樣沒什麼了不起地活著


可是我真的不想妥協
不想向這個世界軟弱地認輸
人生就活這麼一遭
只想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下去

很愚蠢吧
也許對青春少年少女可以說這是熱血
但已經三十一了為什麼我的腦袋都沒有變

這年紀還在追求真愛的人還有幾個呢?
但對我而言這卻是無法妥協的事
沒有辦法因為對方真的對我很好就接受
沒有辦法為了居留權就把自己嫁掉
要怎麼和一個心靈上遠距離的人相守一生呢?

我依舊只是那個我
那個注意鼓手勝過主唱和吉他手的我
那個在田徑場上視線只停留在某個身影上的我
那個總是期待日文課的我
那個表達拒絕很直接卻內心充滿歉疚的我
那個在喜歡的人面前連話都講不好的我



那個 還癡迷狂愛X JAPAN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