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旅行=JAPAN-OSAKA-§0-第一次訂機票就跌股=


八月多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個消息
就想說可以發摟一下~~

畢竟我的護照塵封已久
而且老實說我沒有完全靠自己出國過
加上姊仔的個性不像我一樣總是瞻前顧後
經過一番手指的戰鬥之後
OSAKA終於要成行了!

YA!在我的愛人YOSHIKI生日那天我終於要踏上日本國土了!
YA!從民國九十六年就買的三張福澤諭吉總算派上用場了!
   (匯率從0.26XX到現在的0.37XX)
YA!我們竟然有六天可以玩!(還只卡到我一堂日文課)
YA!運氣好的話搞不好還可以看BIGBANG演唱會!

OH~人活著果然需要一點衝動
只好跟五月天的世運版諾亞方舟SAY GOODBYE了
還好之前已經看過小巨蛋場了
沒那麼遺憾

BUT!在已經結帳付款
樂呵呵地看著訂單時
赫然發現我把親愛的姐姐的名字拼音打錯了(米啊捏)
只好速速去電修改
希望他不要收我太多手續費
講華語的客服人員
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是哪國人
有一種很微妙的腔 有點像大馬系列的
(不過話說我以前認識的僑生朋友中文都挺順暢的呀)
但他英文的部分還頗流利 讓我不禁慚愧了起來

接下來要趕快解決住宿問題了
而且那時候日本是不是很冷啊(抖)
要趕快考慮一下吃住&行李的部分了!
還在想說最後一天要不要直接不住上演一下航站情緣這樣...

好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