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近日雜記

已經六月了

還在找尋生活的平衡
好像總是時間不夠
但事實上也不是真的那麼忙

想做的事情 依舊很多
但慢慢地我開始學會對一些東西放手
抓緊最重要的 才是人生的第一課題呀~~~


上週六去了金書正學長的婚宴
和安禔小聊了一下
聽到他過著如此健康的生活
忽然覺得自己該好好檢討 =  =
於是上週除了週末瘋狂大掃除之外
其他天都12點之前就睡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11點半睡)
總是因為想做很多事情搞得很晚睡
但也許保持好的精神體力
才能更有效率地去做更多事情吧!

胡宗元去重慶了
雖然原本平常也很少見面
但在不同的土地上 就覺得更遙遠了
出國前和他聊了很多
覺得他真的成熟了很多 想法也很好
他點出很多對我來說一直是盲點的部分
臨走之前還不忘再提醒我 真是良師益友啊!
也希望他在那裡工作順利
然後老天爺快幫他找個又正又好的女友吧(雙手合十)

昨天去參加奕青精緻溫馨的訂婚宴
可是我竟然錯過了觀禮(倒下)
看奕青真的很美麗很幸福像個公主的模樣
身為朋友 也替她開心
可是想到她之後要新竹南港通勤
就又替她擔心了起來...

坐在那裏等待的時候
我忽然想著
每次去參加喜宴 都是席開N桌
不過我仔細回想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媽媽那邊的親戚 也就那些~~~
爸爸那邊的親戚 嗯....

但是 現在想這些好像有點遠得過頭了哈哈哈。
先想想新郎在哪比較實在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