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連槍與玫瑰都能見到的時代



最近 看到有消息說槍與玫瑰12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雖然主辦單位依舊是那該死的組合
而且勢必在那該死的場地並且沒有劃位
但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吧

槍與玫瑰耶
天啊
是Axl Rose本人嗎?
該不會要親耳聽到Sweet Child O' Mine....November Rain...Don't Cry...這種東西了吧!!!!
如果他最後真的沒放我們鴿子的話
搞不好要聽到現場版啦~~~~~Oh My God~!!!!


不過 我前陣子其實有種感覺
當我們竟然越來越容易親眼見到一些
從前以為根本就不可能看到的樂團表演
是不是 那份心情 就不再顯得異常珍貴了呢。。。。。。。




我想起自己升國三那年翹掉暑期輔導課要去看LUNA SEA演唱會
在校門口剛好遇見老師的那一幕....真是囧斃了。






3 則留言:

  1. 我要 dont cry 這首歌聽到現場版本我以為應該會在夢裡才對啊!!!!!!!

    回覆刪除
  2. 那要不要一起去看呀 XD

    回覆刪除
  3. 那年LUNA SEA演唱會我也有去...

    奇怪了...我們不是才差兩歲嗎?

    我怎記得我那年高三啦 哈哈@@



    我當時好愛Luna sea的J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