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永遠唯一的愛。


這張圖一直是我電腦的桌面。



距離演唱會 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一直沒寫什麼
「要用什麼詞句來形容我的感覺呢?」

找不到那樣的形容詞


這陣子 YOSHIKI為了頸椎去開刀了
不曉得還能不能好好打鼓
讓我想起當初有人問他台灣LIVE之後其他計畫呢

他說「如果表演結束後還活著的話再說吧!」

不懂的人 覺得好笑吧 覺得誇大吧
可是我相信YOSHIKI真的是用生命在做他的演出

也難怪他會說出「為了此時此刻,可以犧牲一切」

我覺得 當X JAPAN的FANS很幸福 真的
就算這是個涵著悲傷色彩的樂團
就算沒機會親眼看HIDE大飆他的吉他
可是我們一同見證了一個偉大樂團的生命力
TOSHI嚇死人的嗓音 也是不親耳聽到不會明白的震撼
當然 X JAPAN的團員都是 只是我始終偏愛寫出這麼多好歌的YOSHIKI


我真的好愛好愛X JAPAN
不只是因為這樣的音樂陪我度過了悲慘的痛苦的年少時光
而是這些美好旋律澄淨了我的心
每當感到悲慘的時候
就學著misery 抬頭仰望星星
會想起hide笑著的樣子





我還要繼續愛著X JAPAN,永遠。






1 則留言:

  1. 啊 最近都不太敢想YO的事情

    好害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