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紀念日



昨天很開心!!


慶幸自己沒有因為發懶就放棄去101

慶幸自己過了十年還可以傻傻地狂愛X JAPAN

慶幸依舊有這麼多人

和我一樣傻


很久沒有

戴著隱形眼鏡卻一點也不覺得乾澀

Without You讓人很飆淚

還好沒有真的哭

太傻了~


看到Yo桑出現

我實在很想捏自己的臉或是打一巴掌

好確定這真的不是夢

不過此時剛好踢到一個很大的磚塊(痛)

幫我證實了。。。。


照片裡 DVD裡的人

為什麼出現在現實世界了呢?

停止思考的腦袋

傻 住


後來他走的時候我也閃了

心想著要去幫親愛的老姐做些粗活

結果走過去剛好是Yo桑的褓母車


哇~~~

超近的看到他!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太太太太幸運了



感謝自己能活在這個時代

感謝自己有機會認識了X的音樂

感謝竟然在有生之年也許可以看到X的現場演唱會

儘管沒有了Hide...







我真的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