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是 四分衛。


非主流裡面的主流芭樂歌

很好聽

可惡的颱風還有遜掉的光南讓我到現在還沒拿到CD

只能看youtube過過乾癮

其實覺得像他們這樣也很不錯(或許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有一份大家認為是正當的工作

興趣就可以永遠都是興趣

不會變成有沉重壓力的混口飯吃的工具

(為了讓他們多吃點飯 所以我會去買CD)


------------------------------------------------------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I can't write any hit love song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那麼笨

就讓我癡癡地等 永遠 永遠


海邊的彩虹

妳看見了沒有

那是誰又淚流成河的結果

妳永遠不懂

我是多麼地妄想妳的溫柔

空留了許多遺恨在作夢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那麼笨


我不該再說怎麼辦

這一點兒也不悲慘

當我老去的時候

習慣讓海風吹乾了眼眸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也演不好一個浪漫的人

就算妳嘲笑我那麼笨


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只能夠默默為你浪費青春

漂洋過海的美夢難以成真

無盡永恆 永遠 永遠

------------------------------------------------------

又想起2000年在中正紀念堂第一次看四分衛

然後野台開唱的時候 好近好近

然後RGB單曲 我好像少了一張 但是它竟然絕版了!!!!!

(大哭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