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Congratulations!



















兩個前男友都在近期(?)結婚了。


不過真是兩樣情。

之前聽人家說 這種時候心情會有點複雜
嗯 果然是有點複雜
但不是留戀的那種 祝福的成分大概占90%

前男友1號
可以說是我人生的至交
我們的戀情只維持了短短的三個月
但在那之前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而在那之後我們也仍然是可以偶爾分享心情的好朋友
除了很感謝他依舊把我當好朋友之外
還要很感謝他那位可愛且善良又寬容的女朋友
我深深瞭解 若不是她的寬容
我們的友誼是不可能持續到十幾年後的今天
當然也不會有上面這張讓我被炸得很開心的紅色帖子

上次談話的時候
我說不敢相信我們認識快要十五年了
幾乎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半
從那懷著滿腔熱血的單純少年時代
到歷經殘酷現實洗禮 多了份成熟也多了點哀愁的現在
每次見到你 看你如此堅持夢想的模樣
我覺得真的非常了不起 但默默也有點心疼
那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可是你選擇了 沒有放棄也沒有後悔
好希望 我們終有一天都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辜負自己 也不辜負那些始終支持著自己的人

很期待六月底與你們見面
雖然因為是男方親友所以不能拿餅(哀傷)
但祝福的心意是一點也不會少的。真的。


*****分隔線*****


前男友2號
其實是我目前為止交往最久的
分手之後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覺得理由實在是太瞎了
但或許人在提分手的時候 總是會為了掩飾自己而不小心說出一些蠻瞎的理由
那時候雖然蠻難過的 不過我並不是不能理解
本著一顆善良的心 在臉書開始盛行的時候我還主動加了他好友
但後來在我不知道的某一天被刪除了好友(不知道有沒有順便被封鎖)
我是把他當好朋友的 就算分手 也沒有怨恨
畢竟在一起的時候他確實對我很好 也有很多讓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不過也許對他而言 我沒有什麼讓他覺得值得和我當朋友的點吧
人與人之間 本來就不能期望對等

其實我是這幾天才意外聽說他結婚的消息
應該是已經結了吧 對方是狂追他N年的女生
我還是會默默祝福他們可以幸福
雖然他不把我當朋友 應該也不削我的祝福

那只熊兒我還是會好好養牠的。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