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難以跨越

其實我好像十八歲那時候就已經可以預見這樣的未來,
只是沒有想到竟然真的
會是這樣。


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

久到我以為我忘記了,我跨越了,我可以笑著說著關於你的事情了,
但結果好像還是不行。

有時候不上FACEBOOK像是一種逃避心態,
害怕看見你更新的照片,會是我不想看到的那種,
偏偏如果不慎看到你更新的動態,
就會手賤點下你的名字,
真是一種想見又不想見的矛盾。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傻,或者說是很瘋狂,
我們的交集已經是民國幾年的事情,都快數不出來了,
但就連遠在南半球,只是幾張照片,
卻讓我痛苦得需要捶打胸口才不至於呼吸困難,
你說,我是不是很瘋狂,
就一如往常,就一如十多年前,那般癡狂地,為你。

在心裡決定放手的時候,
我好像就已經感覺到我很難再愛人,
但還是不斷催眠自己,
靠著時間這該死卻不管用的麻醉劑,
應該可以逐漸恢復,逐漸忘卻,
但很可惜它就是真的這麼該死卻不管用,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這麼心痛。


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停止,何時才能夠真正放下,
老實說這麼多年來,我已經告訴自己要放下無數N次,
但如你所見,結果就是這樣。

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無法改變我們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
但卻也無法改變這一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所以才總是活得這麼不堪。


可我有時候懷疑自己其實並不是真正愛你,
如果我真的愛你,也許應該要懂得不讓你難做,應該要懂得祝福,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辦到過,
就算有貌似辦到也只是假裝而已。


所以這世上真的有神嗎?
如果有神,為什麼讓我這樣活。。。。

你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