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 一年之末


到了一年的尾聲。



看到大家都說「好快呀又一年過去了」
但我想的是「天啊好不容易這一年終於結束了」


今年發生很多事

老媽生病了一陣子
老爸消失了一陣子
我和老姐自由了一陣子

吃了泉興學長的喜酒(GOOD)
吃了之前同事惠嫻的喜酒(幸福)
吃了勇哥的喜酒(驚喜)


看了縱貫線的演唱會(2010揭開美好的序幕)
看了Super Junior演唱會(果然是靠人海戰術)
看了全民大劇團的《瘋狂電視台》
看了周杰倫演唱會(其實他不只創作好  唱歌也好)
看了大韓流(2PM MBLAQ JYP MISS A WONDER GIRLS)演唱會(玉澤演本人帥爆)
看了Empyrean復出&停止活動演唱會(I will miss YOU)
看了JYJ演唱會(熬夜吹風終無悔 JYJ最高!!!!!)
看了滾石三十快樂天堂演唱會(伍佰現場真的太棒> <)
看了草蜢25週年演唱會(超精彩超敬業超佩服)
看了花博舞蝶館的《百合戀》

去了韓國  那裡像是我第二個家(路上的音樂電視裡的人和吃的和語言都好熟悉)
去了泰國  那裡也像我第二個家(因為膚色和身高和一點點長相的關係)

上了一整年韓文課、半年英文課、一個半月表演課
做了很多很多不同的工作,認識了一些和原本生活圈差異比較大的人

大概看了20部韓劇以及五六部電影和十本書(希望明年這比重能調整一下)




雖然一切不是很順遂  但  還算不錯吧
至少這一年來是倒吃甘蔗的感覺(但還是很過勞)
我好像有漸漸抓到了方向
瞭解了哪些是重要的  哪些是可以稍微放棄一點的
以及哪些是該努力的  哪些是該順其自然的

還有  很高興
很高興親人健康  很高興自己(?)健康
很高興朋友們雖然不常見面  情誼仍長存



2011年也要繼續幸福下去,但希望不要這麼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