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旅行=KOREA§Hello Seoul=


去了首爾
是個讓我很喜歡的城市
(除了抽菸人口過高這件事以外)
和台北很像
卻有著很不一樣的氛圍



第一天到達已經很晚了
但除了時鐘指向11點半之外
熱鬧得就像台北的七八點

住的地方



走到讓人腿快斷掉的東大門


這幾天睡得很少
走得很多
莫非就是要這樣才會變瘦!?
首爾真的沒什麼胖子
大家都好瘦
大家都好高
大家都 把自己的狀態保持得很好

去的時候
剛好正逢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熱潮
第一場南韓對希臘開打的時候
路上好多好多人
都戴著紅魔鬼的角
穿著為韓國加油的T恤
手持加油棒OR國旗
歐~~我覺得這FU好棒
雖然韓國有著過度的好勝心
在許多國際比賽上為人所詬病
但是他們真的很熱烈為自己國家的選手加油

那時候出門逛街
坐地鐵的用接著天線的不知道是不是手機的東西收看
百貨裡的店員也一堆人用筆電或小電視看
還有路上等朋友的
直接把筆電放在地上蹲著收看
真的很妙~~~

還有 發現2AM和2PM真的很紅
到處都是他們的廣告
晚上轉開電視
還剛好看到2PM的S BODY(這是節目名稱)
我很害羞地硬是把它看完了。。。。。

不過
半夜的時候(凌晨三四點)
路上還有很多年輕人在逛街 約會
餐館裡也還有很多人群聚著吃東西 聊天
不禁讓我感到疑惑
嗯......大家都不用睡覺的就對了 =  =

地鐵也蓋得很好
不管去哪幾乎都超級方便
只可惜沒通到全州啦
不然我真的要飛奔去看演唱會了~~~~

東西也好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瘋狂地吃著炸雞(還這麼瘦!!!)
韓國的料理好好吃
只是......辣炒年糕實在是太辣了
泡菜也好辣 哈哈
兩瓶燒酒還躺在我家的冰箱裡
等我姐有空再一起來酗酒
不知道好不好喝

要走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超級不想走的 (黏住)
要不是為了XXX  我就多留幾天了
幸好XXX沒讓我失望
讓我慶幸這犧牲是值得的~~~~


下次還要再來~~~~~
2PM等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