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音樂=《這裡.那裡》Beyond=


忘記你。想你。



上星期天晚上
媽咪忽然說做家事很悶
需要來點音樂~

我開始認真搜尋一下
有什麼是娘親會覺得比較不吵的...

然後拿了Beyond的「這裡.那裡」

好久沒拿出來聽
發現側標上的介紹 是1998年的CD
還記得這張CD剛出的時候
我不知道在唱片行拿起過幾百次
結果有一次
忽然被我撿到超級大特價  NT$128(自此之後特別愛這張....)

專輯的第一首歌是「忘記你」
第二首是「想你」
總覺得
這張CD真是矛盾啊=  =

歌詞很簡單 不過我很喜歡
旋律的感覺也蠻好的
雖然是個一去不復返的樂團了

(哼哼哼 X JAPAN...LUNA SEA...我早就習慣了><)


請愛上這個樂團吧!


想你






忘記你



補上我愛的另一首

AMANI



Amani是肯亞語「和平」的意思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管是旋律或是意義
...
...
...
...
...
...
...
可是!在天空部落搜尋的時候...竟然有隻狗叫amani...太過分了(T_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