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1日 星期二



沒有特別喜歡周杰倫

也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可是 旋律好像讓我想起什麼


------------------------------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妳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妳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



其實是首芭樂歌

不過那天唱歌的時候

聽見副歌的旋律

讓我不知道想起了什麼東西


雖然我現在又忘記了

啊 反正是個令人感到很熟悉的旋律

可能就喜歡這種調調吧



芭樂或俗爛又何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