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以為你都知道

因為情感氾濫的緣故 又送了自己一首歌



以為你都知道 張雨生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 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 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教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

起床以後

第一首出現在腦中的歌曲

然後就放來聽了


每次聽 都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寫出這麼好的歌的人

竟然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害我們只剩一些普普通通的芭樂歌作伴

重點是以前的芭樂歌repeat個20次以上才會膩

現在的歌聽第二次就想換音樂了


不知道為什麼

跑步的時候常常心裡會浮現這首歌旋律

跑完幾千公尺 大概可以重複個數十次

然後就真的聽不到自己的心跳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