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啊...

我啊 也要離開台北了耶

雖然是過一陣子之後的事情

可是現在看見周圍的一景一物

會有一點點感傷



今天回家

從陽台看出去

我在想 我還能看見這些風景幾次

然後我將遠離這些人事物

還有我國小同學喔

我們都住在附近 只是都沒聯絡

在離開之前 是不是該去找他們一下

敘敘舊 或許再也不會相見了也說不定

虧我們小時候這麼要好



公車經過板橋舊火車站

我看到捷運府中站的出口已經蓋好了

以前我曾經開玩笑著說

捷運完工遙遙無期

等到它蓋好我都搬走了

沒想到一語成讖

它真的快要蓋好了

可是我真的要搬走了

天啊



我真的很喜歡板橋

雖然它害我上學常常遲到

總是覺得路途遙遠

在公車上睡滿一個鐘頭

可是這是我活了二十年的地方

從我有意識開始

我就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我很愛這裡啊



不過說真的

也不是那麼哀傷啦

桃園的房子聽說很不賴

而且房間比現在的還大很多

換個新環境也不錯

人生嘛

總是需要稍作改變的





2 則留言:

  1. 你要搬家啦

    搬到桃園哪邊啊

    桃園的屋子是真的比台北的大多了

    有時還會覺得有些鳥不生蛋的

    但是白天有鳥叫聲....感覺很愜意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

    在新光三越跟FNAC附近吧



    桃園妳應該很熟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