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天天想我


天天想我

詞/曲 李子恆 唱/小虎隊



在歲月的迷宮裡闖蕩 有一天我們還是會走散

但是我知道夢只有一個出口 讓我們約在那裡相見



在不同的跑道上起飛 彼此要呼叫心靈的航線

當腳步邁開就決定要走永遠 把昨天藏在心裡面



天天想我 別讓寂寞傷了心

天天想我 不要獨自走叢林

天天想我 常常溫習這感情

天天想我 流淚的時候 不要忘記我



不要讓期待赴約的心 都變成孤單的電話亭

當天空飄著小雨淋濕你的心情 愛是我們歲月的風鈴



--------------------------------------------------------------------------------------



是小虎隊的歌

應該是我國小的時候吧

買的還是錄音帶呢



那時候其實不太喜歡這首歌

直到後來漸漸長大

才逐漸感受到歌詞的意義



是一首有點感傷

卻也必須快樂地唱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