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30歲生日快樂。祝我自己。

不知不覺竟然30歲了
有一種驚慌失措而且不想面對現實的感覺
原來脫離二字頭是這麼這麼地令人感傷。。。

雖然我不是很常跟朋友聯絡的人
但那些我所珍惜的朋友
我都放在心上
儘管我到澳洲之後因為網路太貴
所以失聯了很久
但還是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
很感動 很開心

回想起人生裡的許多瞬間
都覺得很幸福 很值得珍惜
如果是從高中或之前就認識的朋友
代表我們相識的時間 已經有生命一半的時光了

真的很幸福
還能夠擁有你們
在我們還不認識這個世界的現實之前
我們就已經認識了彼此
所以總是可以用那顆最純粹的心情面對對方
不需要佯裝得很堅強
不需要讓人覺得自己過得很體面
因為我們瞭解彼此
還一起走過了現實的人生
所有的喜悅快樂與悲傷失落 都一起經歷過

這個世界 和我們年少的時候想像的很不一樣
可能我們沒有想過 三十歲的時候的自己會是這個模樣
仍然走在充滿荊棘的路
偶爾還在徬徨失措的茫然之中
不知道什麼時候
發現了原來平凡的生活真的就是幸福

可是無論多麼地辛苦
我們都很努力生活 每個瞬間
心想也許這樣以後的遺憾就會少一點了吧
後悔的事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多了吧

幻想著 也許有一天 還是能夠
為自己年少時所做的選擇 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