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出發!以及前夕那些小事們


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終於要踏上這條不歸路(?)了
而且我其實是要去馬來西亞(被毆)

一切都是非常巧合 非常幸運 外加非常出乎意料
早在年初就已經訂好AIR ASIA的廉價航空機票
準備跟我姊兩人去澳洲闖天下(?)
但就在出國前一兩週 和田徑隊很要好的學姊約吃飯
結果在我走進我們相約的小酒館
才剛坐下 屁股都還沒熱
她忽然跟我說 她有個好友在澳洲 那裡正在找人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後來知道了這個工作機會是在布里斯本 並且在5/7要報到
但我的機票是在墨爾本 而且是5/9深夜才會到
於是先和學姊的好友Umav聯絡上 詢問工作相關的事情

原本我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 地點也和我的機票不符合
更麻煩的是 原本預計5/6到5/9要在馬來西亞玩 旅館也訂好了
但是Umav鼓勵我嘗試看看 並且分享她自己的經驗
她原本準備三月多才要去 但也是因為得到工作的關係 提早到二月就到澳洲了
她跟我說 來澳洲打工度假 最先要適應的就是自己的心態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對於我們來說 是最先要去習慣的
但她說她很慶幸自己改變了自己的計畫 把握了這個機會
現在才能夠在澳洲過著很棒 很滿意的生活

我想想也是 如果我連這樣的機會在眼前都不願意嘗試
要怎麼說自己能夠好好適應未來在澳洲的生活呢?
於是做好了改機票改行程的準備 請Umav幫我聯絡澳商亞吉的經理Patt

Patt很快就聯絡我了 問了很多問題之後
要我快點寄履歷給他 以及趕快去台中和他見一面談談
寄了履歷之後 在星期日晚上飛奔到台中
Patt和我約在中港路上的一個星巴克 時間是晚上十點
真不敢相信他這時間還要工作(驚)

他看到我之後 就說「我相信妳可以做這份工作」
之前他知道我身高不到一五五公分 可能覺得我很瘦弱(?)
但是...見了面講這樣的話 是。。。我看起來很粗壯還怎樣(汗)
我也向他說了我的機票的事情 請他協助我詢問是否能夠延後報到時間
不行的話我當然就是得改機票了 但Patt很好心地說他會幫我問 並盡快回覆我

後來很慶幸 要和我一起去的女生 機票似乎也是比較晚
公司非常善良地同意我們晚幾天報到
所以我很幸運地不用改機票 還可以先享受一下馬來西亞之行
只是很可惜原本要一起去的姊姊不能做這份工作
所以我們忽然就要分開了 有點sad
不過至少同在澳洲 應該還是有機會見面的


(不過後來我其實後悔在這之前去馬來西亞玩 詳情容後再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