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最純粹的愛


去聽了林俊傑的演唱會。




我很喜歡林俊傑
跟大多數的人們一樣
從「江南」開始

從此以後就默默關注著這個
寫歌非常好聽
唱歌很有感情的歌手

他的現場超棒的 (但是講話一直破音是哪招 XD)
雖然要說完美  一定是錄音室裡修出來的最完美
但現場所能感受到的  就是歌手最真摯的感情
其實唱的都是經典曲目了
可是到結束為止  我還是覺得好多歌沒聽到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聽他現場把所有專輯都唱一遍


大家都說好聽的「心牆」
老實說郭靜唱得超不吸引我的
郭靜是歌聲很好沒錯
但是林俊傑才能唱出這首歌裡的洶湧波濤
都是這樣的吧
畢竟對創作者來說  這是有故事的歌

在介紹郭靜出場前
他說他寫給別人的歌裡  有個他很得意的作品
大家就說「記得」  結果他說不是
可惜昨天沒有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我有很長的時間都不太聽國語歌曲
所以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聽到林俊傑唱的「不懂」
那時候覺得這首歌旋律超棒的  歌詞就普普通通
「記得」的歌詞就寫得非常好  難怪能紅到爆

整場演唱會都很棒很棒
覺得很多應該要唱的歌都沒唱
可惡  我跟林俊傑一樣都不想結束啊~~~~~~~~~
不過沒辦法  他寫的歌都太好聽了  不可能都唱
安可的最後一首「一千年以後」
也讓我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當年在家裡連續播放了好久的江南
放到家裡每個人都來講說可以不要再放同一首了好嗎?
所幸終於等到編號89757專輯出了
於是大概又連續播放了數百次一千年以後。。。。。


文章的標題用「最純粹的愛」
是我看了很多場演場會之後的感想
我覺得最純粹的愛
就是歌手與歌迷之間的愛
歌迷因為歌手的歌曲得到安慰而愛他們
歌手因為歌迷的認同得到力量而愛他們

我覺得那是 最美好 最純粹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