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電影=《長江七號》=



呼~~終於看完了(有雷)

已經好一陣子都在超級忙碌中度過
想要看一部電影 看一本書
好像都成為遙不可及的願望了


今天終於抽空看了「長江七號」
雖然之前就聽說很感人
不過還是以輕鬆(一邊吃泡麵)的心情看下去
因為我實在是很少看影片看到哭
而且那隻東西也太可愛了~~~~
(我也想要一隻!!!)

其實看到小孩說"不要爸爸再管他"
就已經猜到結果了
不過爸爸在手術室死掉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嗚嗚 爸爸太可憐了 ㅠ_ㅠ

其實我明明就知道爸爸最後一定會被那隻救活
而且牠一定會死掉
可是我還是哭了
從手術室開始一路哭到結束 Orz|||

「我們雖然窮,但我們不說謊話,也不打架,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們不會拿,要努力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這句算經典台詞吧~~~這系列的
窮人家小孩看了特別有感觸啊
我媽媽也常跟我講類似的話XD

周星馳真的很厲害
好笑的地方真的很好笑
要感動人的地方
也真的很感動


周星馳還有一部戲
也讓我印象很深
就是「賭俠2-上海灘賭聖」

那時候我應該年紀還蠻小的吧
可是那個畫面跟音樂
一直都讓我印象很深很深
就是周要帶著如夢回到現代的時候
在一個地方一直旋轉旋轉
可是如夢不是他要回去的那個現代的人
所以一直變老一直變老
最後他只好交代另一個人好好照顧如夢
然後用力把她推出去
配上方季惟的"怨蒼天變了心"真的很貼切


咦 我好像離題了
不過眼睛好痠
好像該去洗澡睡覺了。。。。。

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