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舞台劇=《寶島一村》表演工作坊=




去看了寶島一村。


之前都沒有看過舞台劇
總是對戲劇類的東西沒什麼信心
不喜歡那種
令人不知所云的劇(像蔡明亮的電影一樣)

總之勇敢跨出了第一步
剛好看到了好戲
我想我有一點點迷上舞台劇了




OF COURSE
我不是眷村長大的小孩
但是不需要去尋找共同點
反而能夠細細去品嚐以及感受和想像

這是個平凡的故事
沒有轟轟烈烈
沒有與眾不同
沒有很帥或很美的賣臉演員(不過有我很欣賞的那維勳!!)
而是用普通的人講普通的故事

很多感動人的點
也很多很好笑的點
看劇的時候
聽見很多觀眾的笑聲
還有偶爾小小聲的說話
感覺很微妙
因為音樂表演是不會有這種情景的

坐在二樓前排
雖然不能夠看得非常清晰
但大致上都能看到 包括舞台整體的佈置設計
我一直在注意他們換景的編排
深深覺得舞台劇的舞台 道具 燈光等設計
都是很高深的學問呢


看戲之前先去吃了超好吃牛肉麵
結束之後 又領到寶島一村包子~
不過這齣戲真是意外的長啊
嚇死我了 幸好沒有為了包子錯過末班車 ○( ̄﹏ ̄)○


真開心啊 ^^
下次再一起去看舞台劇吧~


附上寶島一村劇照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