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Ryuichi


選這張照片是因為當初買河村隆一SOLO專輯的時候
裡面就附了這張河村隆一個人的護貝照片
你沒看錯!就是護貝照片
西元一九九七年的時候,都流行把偶像做成這個!


我真的很喜歡(不是護貝照片,是在說河村隆一)



剛剛在聽著廣播

通常放起奇怪的音樂我都會直接跳掉

但 當耳機裡出現的是如此熟悉的旋律

是 我從沒忘記的感動


怎麼會忘掉這麼甜的歌聲

怎麼會忘掉這麼美的旋律

都是Ryuichi害我開始如此這般迷戀搖滾樂

Love是我最愛的CD之一


我總是

在深夜裡關著燈

一個人在舊的木板床上

倚靠著掛有Hide月曆的冰涼牆壁

閉上眼睛聽從音響裡播放出來的Ryuichi好溫暖的歌


Ryuichi有了新的Tourbillon

幸好我還能聽見那樣的歌聲

X JAPAN不知道要不要復活

但總算YO桑還活跳跳著

也許在有生之年 我的遺憾可以少一個

Beyond少了黃家駒

至少我還有「這裡那裡」

還可以去海洋聽黃貫中不流利的國語


被我喜歡的樂團

好像也沒有那麼樣命運多舛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