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5日 星期五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詞、曲/張雨生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痴人夢話 我鍾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星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你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頂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喜歡

不過在貼歌詞的現在之前

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旋律很棒就是了



張雨生很厲害

讓我崇拜

只可惜能寫出好歌的人

不知為何上帝都不多給他們一些時間

但若是所有的才華都給了他們

其他人怎麼混呢



(笑)





1 則留言:

  1. <口是心非>--------->目空一切的愛



      這首主打歌摒棄了之前以高音表現為主的模式,反而以中低音

    較內斂沈重的心情來演唱,聽此曲癓現他中低音的穩度及音色也是

    拿捏的不錏的,帶有中國風的曲,像一個歏盡滄桑的旅人,回顧這

    一生的種種,往事歏歏在目,對曾執著並真心付出的愛滿溢著愁網

    及烵奈,在人生的歏練之後,對許多事了然於胸,不再執迷不悟,

    看破糡塎,黯然神傷,空留遉恨而去的感覺...聽他唱起來的語

    氣是平心霴氣,烵慗烵求的就像個參悟人生哲學的老憎一樣..

    (自http://hanlin2.hbu.edu.cn/hbuec/xsgs/ReadNews.asp?

    NewsID=148摘錄)



    我是從yc羅的網誌連到你這的,剛好我也喜歡張雨生,也是從這首

    歌開始慢慢去認識他的;看到這篇,所以留個言,希望你不介意

    (笑)。

    回覆刪除